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幸福'我也曾经拥有过.[饭团]

尽管,
我再也体会不到幸福家庭的温馨..
可是,
至少我也曾经拥有过...
我小时候的房间,也是我最怀念的家...

这座游乐场虽然已经铲除了,
不过当时它带给我的快乐与欢笑声却永远都存在于我的脑海..

我自己也很喜欢的一张,因为那个POSE真是太赞啦^^
那时我才刚满3岁~


4岁的时候~这张照片里的地点我已经没有印象了..

在外婆家外的时候,这时应该也5岁了...












































































很喜欢这张的造型xD

















































虽然小时候的我才是最幸福的

但是我相信
上天只眷顾肯付出的人
所以不管我的家境
在如何于众人不同
我依然把笑容挂在脸上
告诉自己
一个人,
我同样可以过得更好!!!

22 条评论:

  1. dont like tat la~
    看了很想哭~

    回复删除
  2. 以我文笔的程度..
    应该不致于会让你哭吧..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小时候很可爱也。。。怀念自己的家是一定的。。我曾经试过。。一个人真的很孤单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的支持哦………谢谢^^

    回复删除
  5. 饭团宝宝很可爱哦^^ 唱歌有感情的孩子背带着万杯苦茶。 珍惜现在的生活,把握机会,看好时机,掌握未来^^

    回复删除
  6. 谢谢你哦..
    我会继续加油的!!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
    谢谢你哦!
    希望你可以继续支持^^

    回复删除
  8. 昭团,加油!
    支持你!!

    回复删除
  9. 谢谢哦^^
    有感动到...!

    回复删除
  10. 嗯!我们都支持你!Gambateh! ^.^

    回复删除
  11. 谢谢!!!!!!
    我真的感动得要[T.T]了..

    回复删除
  12. 哈哈
    我看到这些就很容易哭了~
    原因自己也不知道

    回复删除
  13. 也許我太幸福
    所以很常的時候我不夠勇敢堅強
    加油,你可以的

    回复删除
  14. 做么不把小学的照片放上来~哈哈

    回复删除
  15. 那个游乐场在哪里呐??
    好像很眼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