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假如,有天我们分手了..

如果..

如果我们分手了,  
就算删掉你的手机号码,  
我一定还是能倒背如流,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红着眼眶,  
慢慢按下那些键,  
却始终找不到理由拨出去,
即使你淡出我的生命,  
却仍然占据我的记忆。

如果我们分手了,  
我会把你送给我的东西,  
写给我的文字,  
统统藏起来,
然后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不断拿出又放好,  
想看又不敢再碰触。

如果我们分手了,  
我还是想你和你做朋友,  
这样在我想你的时候,  
我可以想着还能找你,  
虽然我也许并不会这么做。

如果我们分手了,  
我一定会害怕出门,  
因为无论到哪里,  
都有我们的回忆。

请记得,  
如果我们分手了,  
我还是等你的电话,  
回你的短信,  
在你需要我或是想见我的时候出现,
只因你是我的独家记忆,  
一直在心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